意32岁"超级妈妈"剖腹产6子均存活 创13年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32岁"超级妈妈"剖腹产6子均存活 创13年纪录
2010年01月11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意大利一位30岁产妇顺利产下六胞胎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联社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意大利南部一名妇女10日产下6胞胎,成为自1997年以来,该国首名创下一次产6子纪录的母亲。这6名婴儿目前身体状况均良好。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10日在意大利南部城市贝内文托,现年32岁的妇女卡梅拉.奥利娃(Carmela Oliva)一口气生下6名宝宝,其中有4名女孩,2名男孩。

  奥利娃怀孕才27周,她不得不借助剖腹产手术,生下这6名婴儿。6名婴儿体重介乎0.61千克至0.8千克之间,健康状况良好。

  安莎通讯社指出,这是意大利自1997年来,首次出现母亲一次产6子,且6胞胎全部存活的案例。

  奥利娃的丈夫、惊喜地晋级为6个孩子爸爸的皮诺.梅勒(Pino Me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和妻子的双方父母都来照顾这6名孩子,而这6名孩子也是家庭中第一代孙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