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家族美国豪宅变淫窝 成色情片拍摄基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拉登家族美国豪宅变淫窝 成色情片拍摄基地(图)
2010年05月10日 11:0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位于美国的豪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9日报道,自从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后,一直在美国做生意的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穆罕默德·本·拉登就携家带口逃离美国,使他们位于洛杉矶的一座价值2600万美元的豪宅成了无人居住的空屋。然而日前有消息披露,易卜拉欣最近几年将这座豪宅以至少5000美元到10000美元的日租金租给了洛杉矶一家色情电影制片公司。

  拉登的哥哥易卜拉欣拥有的这座豪宅,位于洛杉矶著名的贝尔艾尔富人区,邻居大多是好莱坞名流和美国超级富翁,其中包括“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美国新一代才女歌星艾薇儿等。

  这座具有地中海建筑风格的豪宅有9个卧室和10个盥洗室,面积2100平方米,价值超过2600万美元。该豪宅以前的主人是三度夺过奥斯卡奖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亚瑟·弗里德,弗里德用自己1939年的电影《绿野仙踪》赚到的收入,买下这座豪宅,弗里德1973年离开人世,于是易卜拉欣买了下来。“9·11”恐怖袭击后,易卜拉欣在美国政府的帮助下,携家带口逃离美国,连这座豪宅中的许多名贵古董和值钱装饰品都没来得及带走。

  这座豪宅被租用做了“色情片拍摄基地”,许多富人邻居们深感震惊。

  易卜拉欣名下的公司遍及沙特阿拉伯、苏丹、德国、荷兰和美国等国,虽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易卜拉欣名下公司的收入曾被用来资助“基地”组织或其他恐怖组织,但易卜拉欣如今就和他的弟弟一样下落不明,没有任何人知道他如今生活在什么地方。台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