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与英女王成忘年交 经常通信通电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米歇尔与英女王成忘年交 经常通信通电话(图)
2009年06月15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女王和米歇尔(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两名女儿上周随同总统奥巴马在法国出席诺曼第登陆纪念仪式后,三母女继续留在欧洲游玩了数天。她们去了伦敦,应邀在白金汉宫内参观了一小时,还获得英女王热情款待。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媒体报道,原来米歇尔两个多月前陪同奥巴马到伦敦出席G20高峰会时,第一次与英女王见面便一见如故,虽然两人年纪相差很大,但马上成为好朋友。

  据报道,米歇尔和两名女儿上周三在专人陪同下,在白金汉宫内和外面的四十亩花园参观了一小时。当天正好是萨莎的八岁生日。参观到尾声时,英女王还亲自出来热情款待她们。

  米歇尔今年四月初陪同奥巴马到伦敦出席G20高峰会时,获安排与女王见面。那是她们第一次面对面交谈,两人十分投契,发现大家有许多共同兴趣,例如喜欢大自然景色、园艺、衣著品味也差不多,因此迅速成为好朋友。

  虽然女王已届八十三岁高龄,而米歇尔只是四十五岁,两人相差三十八岁,但当两人一起拍照留念时,双方都很自然地与对方拥抱。女王对一位外宾这么热情,是前所未见的。而在米歇尔即将要离去的时候,有人听到女王对她说:“我们现在见过面了,可以保持联系吗?”过去两个半月,她们真的经常保持联系,包括通信和通电话。

  英国王室发言人拒绝对女王和米歇尔之间的关系置评,也拒绝透露米歇尔三母女上周是否真的参观过白金汉宫。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