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援组织:遭职业妇女"遗弃"是男子召妓主因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妇援组织:遭职业妇女"遗弃"是男子召妓主因之一
2009年11月3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星洲日报》报道,根据马来西亚警方每年在肃娼行动中逮捕的妓女人数显示,马国男性对性服务的需求很高,而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职业女性过于专注事业,将丈夫“遗弃”在家,导致丈夫通过召妓来满足生理需要。

  据报道,妇女援助组织(WAO)副主席维琦阿拉哈肯说,在一些个案中,妻子必须对丈夫召妓的行为负上部分责任,因为职业妇女在为事业打拚时,往往不经意地忽略了丈夫的需求。

  “这些男性为了抒发他们忧郁、沮丧和单调的生活,就召妓以为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刺激感。”

  她表示,召妓对这些男性而言就像出外享用一顿奇妙的晚餐;吃饱满足欲望后,他们就会回家陪伴妻小。“也有一些夫妻没有沟通,特别是针对行房课题;如果因为羞于启齿而缺乏讨论与沟通,将导致对婚姻不忠的问题。”

  根据去年一项全球性的调查显示,马国男性对性的需求很高,平均每五人当中,就有四人每周进行一次性行为;而每周进行三次或以上者,达35%。

  调查指出,马国男性的性行为次数比其他国家高,其中大部分都是通过召妓、尤其是召外国妓女来满足性欲。

  根据警方统计,自2007年开始,在马国被逮捕的外国妓女人数每年都在增加。

  在城市地区,外劳或外籍人士在吉隆坡秋杰路一带找寻当地妓女;中上收入人士则到按摩院和一些俱乐部寻花问柳,而这些场所往往有来自各国的妓女供选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