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助理防长否定普天间机场和嘉手纳基地合并方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助理防长否定普天间机场和嘉手纳基地合并方案
2010年02月01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和美国国防部亚太安全事务助理部长格雷格森1月31日就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在该县宜野湾市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将等待争取5月底前决定搬迁地的鸠山政府做出判断。

  仲井知事在会谈结束后对记者表示“我们谈到了众多变化,包括日本政府改变计划和冲绳县名护市市长选举等等”。仲井表示自己向格雷格森传达了“最好能移至冲绳县外”的个人立场,并解释称“必须等待政府的商量结果,否则什么都决定不了”。

  格雷格森还和美军嘉手纳基地所在的冲绳县嘉手纳町町长宫城笃实进行了会谈,他强调“鸠山由纪夫首相已表示会在5月底前得出结论,我相信此话”。对于日本政府和执政党议论纷纷的普天间机场和嘉手纳基地合并方案,格雷格森表示“我们也不希望如此”,明确了否定态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