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长:伊朗有能力向欧洲发射数百枚导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防长:伊朗有能力向欧洲发射数百枚导弹
2010年06月18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7日表示,美国情报数据显示,伊朗可能有能力向欧洲发射数十枚甚至数百枚导弹,而奥巴马政府在考量导弹防御体系时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奥巴马在去年9月宣布分阶段部署反导系统计划时指出,来自伊朗的短程和中程导弹威胁正在日益加深。

  日前盖茨在国会听证会上称:“促成作出分阶段部署计划的一个因素就是,我们意识到,如果伊朗真的会对欧洲发动导弹袭击,那么就不会是一、两枚或少数几枚导弹。那将可能是一场大规模袭击,你将可能面临数十枚甚至数百枚导弹。”

  盖茨支持为期10年的分阶段部署计划,他表示新的导弹防御体系将“使我们有能力保护我们在欧洲的军队、基地、设备和同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