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母乳喂养孩子的成绩与升学率都较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研究:母乳喂养孩子的成绩与升学率都较高
2009年06月15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母乳喂养的孩子高中成绩一般较好,且大学入学率也更高。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大学教授Joseph Sabia及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教授Daniel Rees研究了59个家庭的126个孩子,比较了母乳喂养养大的孩子与其非母乳养大的兄弟姐妹的区别。

  同时通过对比兄弟姐妹之间的区别,研究还可将一些较难衡量的因素,如母亲智商及家庭环境质量等考虑进去。

  研究发现母乳喂养每增加一个月,高中在校成绩可平均提高0.019分,而考上大学的可能性也提高1.4个百分点。

  Sabia是主要研究卫生经济学的公共政策教授,他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母乳喂养对于认知及健康的益处可为孩子们带来长久的教育受益。”

  “但这只是开始,要建立两者明确因果关系仍需大量工作。”

  经济学教授Rees说:“通过分析一母同胞间的区别,我们可以排除一些家庭层面因素如社会经济地位等的影响。”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