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强调空客A330-200很安全且是行业支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空客公司强调空客A330-200很安全且是行业支柱
2009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路透社9日报道,多位航空公司高管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会议上强调空中客车A330-200飞机的安全性,认为目前没有必要调查飞机的航速传感器。

  葡萄牙航空公司(TAP Air Portugal)拥有12架该型号飞机,该公司执行长Fernando Pinto说:“媒体提出了这个问题;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问题。”他补充说葡航将密切关注空客公司的所有报告。

  空中客车公司销售负责人John Leahy在吉隆坡对记者表示,空客A330-200飞机非常安全,且是行业支柱。

  法航失事事件调查人员认为有可能是飞机的航速传感器结冰,但因目前线索非常有限,很难确定这种猜测是否属实抑或推断出可能原因。

  法国航空公司周末表示,正在加速替换所有远程空客飞机的航速传感器。法航称公司最早注意到结冰问题是在2008年5月,并要求空客公司解决该问题。

  根据法航周六的声明,空客公司随后重新确认了现行运行流程。

  法航后来经过测试后确信,为另外一个机型开发的探测设备更有效,并决定于4月27日起开始自行安装,而不再等待空客公司的进一步测试。

  空客和探测设备生产商法国的Thales公司对此拒绝评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