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优惠政策吸引中国企业赴英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发布优惠政策吸引中国企业赴英投资
2010年01月07日 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一月六日电 (记者 李佳佳)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对英投资处六日在沪发布英国最新的优惠政策及投资环境介绍,为希望进入英国及欧盟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设施和优惠服务。

  此次发布的最新投资优惠政策涉及了金融、法律、银行、商业、地产、技术、招聘、保险、政府部门等各方面的专业支持。英国大多数地区发展局都表示会为中国企业提供半年到一年的服务式办公室免租金服务、协助招聘以及免费的全方位业务开发支持等。

  英国有关方面希望能够使更多的中国企业凭借上海世博会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了解英国市场前景及优厚的投资条件。据悉,在世博会举办期间,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将在上海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商业活动,使更多中国企业看到在英国投资的潜力、找到更多新的合作伙伴。

  此政策发布后,英国首相布朗也对中英两国商业发展提出了期望:“近一段时间,有四百多家中国企业来到英国进行商务访问。在二0一0年的经济增长战略中,我期待的不仅仅是几百个公司的商业互访,而是数以千计的英国公司能在中国市场有进一步的拓展,也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到英国投资。”

  至今,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已协助四百多家中国企业进入英国市场。目前,中国在对英投资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列第八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