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牙齿带来新面貌 贝鲁斯科尼遭袭后公开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牙齿带来新面貌 贝鲁斯科尼遭袭后公开亮相
2010年01月12日 1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容光焕发的贝卢斯科尼
遇袭前后的容貌对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在袭击事件发生四周之后,11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终于回到了工作岗位。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数十名女性党员的热烈簇拥下,内卢斯科尼笑容满面的展现他回归工作后的大好心情,而随他一起曝光的还有他洁白的新牙齿。

  这位73岁的意大利总理看起来情绪不错,遭攻击时受伤的鼻子和下巴也看不出任何痕迹。与他身边神情紧张的保镖相比,在场的人们纷纷打着“欢迎总理回来”的标语并疯狂的呼喊着贝卢斯科尼的名字。当有在场的女士问其回来的感受时,他开玩笑的说还需要一个新的牙齿。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是在去年12月13日参加自由人民党在米兰的集会时遭到袭击的,这让他不得不在医院待了四天的时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