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派往索马里的两架P-3C反潜机开始执行任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派往索马里的两架P-3C反潜机开始执行任务
2009年06月12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防务省消息,依据日本《自卫队法》海上警备行动相关规定飞赴索马里打击海盗的P-3C反潜机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开始为途径亚丁湾的日本相关船只提供护航。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这两架P-3C以索马里邻国吉布提的机场为基地,每天飞行8小时左右,在空中进行警戒监视,所收集的可疑船只信息除交给3月末开始执行任务的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和所护卫的民间船只外,也将提供给外国军队。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