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现第十例甲流死亡病例 保健当局管理制度遭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现第十例甲流死亡病例 保健当局管理制度遭疑
2009年09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七旬甲型H1N1流感高危险群男性患者23日不治身亡,这是自上月15日发生首例死亡患者以来,第10例甲流感死亡病例。

  韩国保健福祉家庭部中央甲流对策本部表示:“家住首都地区的71岁男性被确诊为甲流感患者后,在重病房室接受了治疗,但23日早晨6时因肺炎突然恶化而死亡。”

  该男性住院前患有慢性肾衰和高血压,本月9日出现发烧等症状后,于第二天16日被确诊为甲流感患者,并注射了抗病毒剂。

  保健当局为确认该男性的甲流感感染途径和死亡原因,正在展开疫情调查。

  该男性并未包括在保健当局22日列出的3例重患者之内,表明保健当局的甲流感重患者管理存在漏洞。

  韩疾病管理本部传染病管理课长权埈郁表示:“在迄今为止发生的10例死亡病例中,8人属于高危险群。由于换季时期的到来,高危险群的甲流感感染危险在增大,因此在出现感染症状时,应立刻前往附近医疗机关进行诊断,患者本人和家属要格外注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