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车脱轨11人成功逃生 铁路部门深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火车脱轨11人成功逃生 铁路部门深入调查
2010年05月28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铁路部门派人进入到事发现场,来确定火车脱轨时是否有爆炸。同时官方表示,他们不排除事故中人为破坏的可能。铁路管理人表示他们发现断裂的卧铺,12英尺长的铁轨,碎水泥块分散在事发现场。据称,到现在为止,发现11位乘客从这次事故中逃生,只受了轻伤。

  铁路安全委员会负责人亚达夫(Yadav)表示他已经派专业人员深入事发现场。他本人则来到附近火车站询问当地铁路工作人员与村民事故的情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