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工党议员在妓院楼下办工 与胖鸨母相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工党议员在妓院楼下办工 与胖鸨母相似
2009年07月27日 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 “报销门”丑闻后,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再揭发英国工党尴尬事。65岁工党议员安德鲁斯的办事处,竟与妓院共享同一幢物业。事有凑巧,安德鲁斯曾为慈善而乔装成女人,戴上金色长假发,穿上紧身裙和高跟鞋,与胖鸨母有几分相似。

  办事处位于肯特郡罗切斯特市内,安德鲁斯最近被揭发家住伦敦国会大楼仅约16公里以外,却仍申请房屋津贴。其办事处位于地面,但楼上的73B单位却是一间妓院。为了一探究竟,卧底记者踏进阴暗的妓院,假扮成嫖客。

  鸨母向记者介绍,她有两名蓝眼长金发美女,分别是霍尼和萨曼莎,前者23岁,上围32EE,后者25岁,上围34DD。

  她为了兜生意,向记者说只要付50英镑便可和其中一人共处1小时,再加20英镑更可“起双飞”。记者选了霍尼,她穿红色胸围和内裤进睡房,二话不说便脱光,记者形容,她“内裤跌在地上的速度,快过首相布朗支持率的跌速”。

  安德鲁斯对办事处楼上有“黄色架步”并不知情,工党地方主席韦德也表示未听过此事。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