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3名袭击者向购物人群开枪扫射 致7死9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埃及3名袭击者向购物人群开枪扫射 致7死9伤
2010年01月07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三名袭击者日前驾车在埃及南部城镇向一群正在购物的人群开枪扫射,打死七人,其中一人是警察,还有六人是埃及基督徒。

  枪击事件于当地时间6日晚发生在埃及南部城镇Nagaa Hammadi,当时有一群埃及基督徒正在为圣诞节进行采购,他们按照东正教会的传统于1月7日庆祝圣诞节。

  埃及安全部门官员称:“有三名不明身份者驾车在一个商业区朝正在购物基督徒开枪。”在这起事件中,还有九人受伤。

  在埃及八千多万人口中大约有百分之十属于埃及基督徒,他们时常是一些教派袭击的目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