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官员称已储存足够汽油 做好了应对制裁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官员称已储存足够汽油 做好了应对制裁准备
2010年02月24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石油行业一名高级官员24日表示,伊朗进口石油可能会因其受争议的核项目而受制裁,然而该国已经做好准备应对。

  伊朗国家成品油发送公司(National Iranian Oil Products Distribution Company)经理Farid Ameri称,伊朗储存了足够的汽油,无论受到何种制裁措施,其精炼油都可以满足国内汽车燃料需求。

  伊朗官方电视台援引他的话称:“自2009年3月开始起,伊朗的汽油储备就增加了10亿升。”

  作为世界第五的石油出口国,伊朗进口40%的汽油以满足国内需求。伊朗缺乏精炼油的能力,这使得伊朗很容易受到制裁措施的影响。

  伊朗一直努力增加汽油产品,去年11月份时伊朗称日产能力达到1400万吨汽油,总产量达到5850万吨。

  Ameri说:“我们有能力生产足够的汽油来满足国内需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