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宣布因朝鲜发射火箭对朝制裁延长一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政府宣布因朝鲜发射火箭对朝制裁延长一年
2009年04月05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日本政府国土交通大臣金子一义5日代表日本政府针对朝鲜发射火箭一事指出,日本将把13日届满,对朝鲜半年一次的制裁措施延长一年,继续禁止所有朝鲜籍船只进入日本港口。

  据”中央社“报道,金子对媒体指出,政府有关部会针对把禁止所有朝鲜籍船只进入日本港口的制裁措施延长一年已进入意见协调的最终阶段,将在本月13日届满后加以延长。

  他指出,朝鲜于上午发射火箭,迄今调查的结果,日本国内没有受害的报告,该省对国内的船只和飞机要求在朝鲜宣布发射“人造卫星”期间内(4日至8日)避开危险地区改取迂回路线的警报将于5日晚解除。

  2006年10月朝鲜实施核实验后,日本进行追加制裁,开始半年一次的经济制裁,禁止所有朝鲜籍船只到日本,并全面禁止来自朝鲜的进口及限制对朝鲜的部份出口。这项制裁迄今已延长四次,最近这一次将于本月13日届满。

【编辑:李洋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