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男童夺臭脚大王称号 臭鞋被纪念馆保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7岁男童夺臭脚大王称号 臭鞋被纪念馆保存(图)
2009年03月26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六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佛蒙特州日前举行第三十四届“全国臭鞋大赛”,来自犹他州的七岁男孩乔舒亚-布思“臭”冠全场,夺得金奖。

  这项一年一度的赛事在有“全球臭鞋首都”之称的蒙彼利埃市举行。布思击败其余六名进入决赛的参赛者,他不但赢得金制奖座,还可免费到纽约旅游,并获比赛赞助商某除臭用品公司提供一年除臭产品和一张价值二千五百美元的支票。

  布思没有透露会否利用这笔奖金买一对新运动鞋。他的臭鞋会放在赞助商的臭鞋纪念馆保存。

  经过一轮初赛,七名年龄介乎七至十五岁的地区优胜者进入今次决赛。比赛期间,评判团逐一嗅参赛者的臭鞋而进行评分。今届的评判包括美国宇航局的化学专家和美国布朗大学研究气味的教授。他们对鞋底、鞋舌、鞋头和鞋带进行评审,但最重要的评选标准是鞋要够臭。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