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北京时间3月11日13点46分,日本本州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地震引发海啸已致上万人遇难,数万人失踪。

  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18日向原子能安全委员会提交的推测报告称,福岛第一核电站反应堆内的核燃料芯块已熔化,受损严重。

  日本原子能安全与保安院18日夜举行记者会,宣布有一个重大数据出现了差错。18日下午发表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第4号反应堆地下出现高浓度污染积水,其深度不是原先发布的20厘米,而是5米。

最新消息 更多>>
核危机阴云 更多>>
记者直击 更多>>
撤离行动 更多>>
救援进展 更多>>
  • 50位工作人员坚守核电站
  • 面对火灾与辐射,50名到15日为止仍身处福岛核电站的工程师成为了防止日本核放射危机的最后一道防线。
各方关注 更多>>
  • 核事故未对中国环境造成放射性影响
  • 中国环境保护部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表明,未发现任何异常,日本福岛核电厂灾害尚未对中国环境造成放射性影响,中国运行核电厂周围环境辐射水平正常。
现场直击
图片报道 更多>>
网友留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