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发布公告:农业厅挪用公款建新办公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审计厅发布公告:农业厅挪用公款建新办公楼

2010年08月12日 12:4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河南省审计厅发布今年第二号审计公告,今年3月至5月,省审计部门对全省中央预算内新增投资计划安排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调查发现,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挪用项目资金446.4万元,用于省农业厅新办公楼建设;尉氏县农产品质监站,挤占挪用项目专项建设资金19.62万元,购置北京现代轿车一辆;息县农产品质监站,挤占挪用项目专项建设资金0.71万元,用于发放项目仪器设备验收人员补助。

  此外,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和西峡县农产品质监站项目进展缓慢,至今不能投入使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项目,实际完成投资123.6万元,仅占总投资1945万元的6.35%;西峡县农产品质监站项目,目前账面反映基本建设支出150万元,占总投资计划300万元的50%。

  审计调查结果上报省政府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作出了批示,目前整改正在进行中。  (记者 郭富收)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