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舟曲灾区孤儿赴京休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批舟曲灾区孤儿赴京休养

2010年08月26日 11: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华儿慈会的组织下,舟曲灾区12名孤儿26日从当地启程,赴京休养。

  这是中华儿慈会组织的首批赴京休养的舟曲灾区孤儿,他们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的7岁。当天他们从舟曲乘汽车前往兰州,然后改乘飞机飞往北京。

  前往舟曲迎接灾区孤儿赴京休养的中华儿慈会工作人员李若寒介绍,考虑到这批孤儿要上学,此次赴京休养活动为期一周。在京修养期间,他们将组织孩子们参观天安门、长城和奥运会场馆,并与此前已经在北京的玉树地震灾区孤儿进行联欢。 (记者王艳明 朱国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