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舟曲交通抢险救援总突击进入最后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舟曲交通抢险救援总突击进入最后阶段

2010年08月30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8月30日电 (韩璐 马燕清)30日下午,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繁已在“甘肃省交通部门舟曲抢险救灾最后总突击情况新闻通报会”上表示,进入舟曲、成县等灾区的公路基本满足安全通行条件,客货运输已全面恢复。8月31日24时前,甘肃省交通厅抢险救援总突击将全面完成。

  据介绍,从甘肃迭部、岷县、两河口通往舟曲县城的国省干线公路,舟曲城区县城的主要通道,以及从天水通往成县、徽县等灾区的道路,目前均已抢通。

  截至29日20时40分止,两批1953名异地复课舟曲师生转运任务已经完成,第三批舟曲师生在今晚19时将到达兰州,届时,舟曲3076名异地复课师生及教师家属将全部安全到达目的地。

  王繁已表示,目前,甘肃省交通厅已经组织了科研、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十余只专业队伍,在省道313线代古寺到两河口段、城区主要路段及城江大桥,发起了道路桥梁加固修复的最后的“总突击”。

  王繁已说,甘肃省交通厅正着力清淤疏通白龙江,加固修复城江大桥,对进入舟曲的国道212线、省道313、210线等干线公路的塌方、泥石流等路障进行最后的清理,确保为灾后恢复提供较好的道路保障。

  对于舟曲城区包括三眼峪、罗家峪等地的道路,王繁已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泥石流清理和边沟疏通工作,对其进行道路整修和路容美化,改善通行条件。

  此外,甘肃省交通厅还将加强对各路段的巡查力度,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保障过往车辆的通行安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