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副议长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宋秀岩一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班牙副议长会见全国妇联副主席宋秀岩一行

2010年10月28日 01: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众议院第一副议长兼参众两院性别平等委员会主席帕亚托26日在马德里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第五次中西妇女论坛的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

  宋秀岩表示,此次应西班牙邀请访西并与西合作举办第五次中西妇女论坛活动,旨在增进两国妇女交流,从而为进一步推动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她在访问中深切感受到,中西两国虽然相距遥远,国情不同,但在性别平等事务上两国妇女面临许多相似的机遇和挑战。中方愿意学习、借鉴西班牙方面的经验,增进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性别平等事业和妇女发展更上新台阶。宋秀岩还介绍了中国政府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全国妇联开展的主要工作。

  帕亚托高度评价两国妇女交流以及中国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刚刚举办的第五次中西妇女论坛,并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分享中国在促进性别平等方面的经验。她强调,推动性别平等不是某一个国家的事情,各国应在此领域进行友好交流与合作。她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在促进性别平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此次宋秀岩一行是应西班牙方面邀请访西,并共同举办第五次中西妇女论坛。访问期间,宋秀岩还考察了西班牙相关妇女项目,与参会西班牙女企业家、在西华人华侨妇女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