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10“创新无锡 幸福无锡”网络媒体采访活动举行

2010年11月27日 17: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5日、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汇聚在素有“太湖明珠”美称的江苏省无锡市,参加2010年“创新无锡 幸福无锡”大型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2010年“创新无锡 幸福无锡”大型网络媒体采访活动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主办,主题是“创新无锡 幸福无锡”,旨在宣传、展示无锡市在“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该市“十二五”规划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目标。

  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网络媒体,广西新闻网、中国江苏网、东方网、南方网等地方网络媒体,以及新浪、百度、天涯等商业网站一同参加了本次网络媒体采访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活动中,网络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参观、采访了无锡古运河、梁溪河、蠡湖、太湖水环境治理、保护与监控等相关部门,参观太湖新城规划建设情况,亲身感受无锡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实地了解无锡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先驱城市的方方面面,领略无锡“十二五”发展国际化生态湖湾城市的宏伟蓝图。

  网媒记者一行还参观、采访了无锡尚德低碳理念馆、无锡风电科技产业园等,探讨无锡在新能源开发与应用、低碳科技的先进水平。此外,网媒记者们深入无锡“530”企业、惠山软件外包园、惠山区五保老人颐养院、华西村,全方位感受创新的无锡、幸福的无锡。(记者蒙卫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