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贺国强:2011年底在全国基层全面实行党务公开

2010年12月14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今天召开的全国中共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抓紧全面推开,确保到2011年底在全国基层党组织中全面实行党务公开。

  贺国强指出,实行党务公开是加强党内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党务公开先从党的基层组织抓起,自下而上、循序渐进、稳步实施--要规范运行程序、依纪依法办事,把党组织决议、决定及执行情况,党的思想建设情况,党的组织管理情况,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干部选拔和管理情况,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其他应当公开的事项等,按照规定及时主动公开;要紧跟形势任务、突出公开重点,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特别是基层党组织的中心任务及时公开有关事项;要总结实践经验、完善制度保障,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贺国强称,要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与政务公开、厂务公开、村居务公开、司法公开、公共事业单位办事公开等工作相互促进、协调运转,加强市、县两级党务公开联系点建设,积极推进县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公开工作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