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快讯: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隆重欢迎胡锦涛

2011年01月19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1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白宫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华盛顿1月19日电 (记者 张朔 吴庆才)正在这里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9日上午9时许来到白宫,出席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预计进行35分钟。乐队将演奏中美两国国歌,同时鸣放21响礼炮。胡锦涛将检阅仪仗队,并与奥巴马分别发表几分钟的简短致辞。

  胡锦涛于18日下午抵达华盛顿,开始对美国进行历时约68小时的国事访问。这是自2006年4月之后,胡锦涛时隔近5年再次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19日一整天是胡锦涛此访的重中之重。从9点钟的欢迎仪式开始,胡锦涛的日程表上写着:同奥巴马进行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共同会见中美企业家,共同会见记者,出席拜登副总统和克林顿国务卿举行的午宴,会见前总统克林顿,出席奥巴马举行的欢迎宴会等近10场正式活动。

  白宫是美国总统的办公室、官邸。这座由主楼和东、西两翼三部分组成的白色三层楼房,是美国的政治中枢。白宫南草坪通称为“总统花园”,国宾来访时,美国总统在这里举行正式欢迎仪式。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专题:胡锦涛访美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