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第三名在新西兰留学女孩报失踪 料困CTV大楼

2011年02月25日 15: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第三名在新西兰基督城留学的广州女孩叶彩英报告失踪,其家人在地震后一直无法与叶彩英取得联系,估计后者被困在CTV大楼里。这是第三例广州女生在基督城失踪的报告。然而,羊城晚报记者在查询国王教育学院公布的中国留学生名单发现,叶彩英并没有在该校公布的“失踪”、“安全”或“疑似被困在大楼”名单里,目前尚不能确认该女生的处境。

  据了解,叶彩英今年28岁,毕业于广州医学院,曾在广州市妇婴医院做助产士。半年前赴基督城,与赖嫦同在国王教育学院就读。地震当天一大早就去CTV大楼上课,地震后一直没有音讯。

  记者在国王教育学院公布的名单中仔细查询,发现不管是在“失踪”、“安全”还是“疑似被困在大楼”的数栏名单里,均没有发现叶彩英(Cathy Ye)的名字。然而,校方同时承认,由于地震毁坏相关记录和名册,“现在很难搜集到完整的资料”。

  另一失踪者曾在东莞当护士

  另据媒体报道,在失踪者名单中,去年到新西兰国王教育学院留学的江西人何雯曾在东莞康华医院做过三年护士。

  在24日上午国王教育学院院方公布的“地震后国王教育学院人员情况”报告中,“Wen He(何雯)”被标注为“情况未知”。

  东莞康华医院的人事资料显示,今年26岁的何雯是江西东乡县人,于2006年入职东莞康华医院,在新生儿监护室工作,去年6月辞职。去年7月,何雯到新西兰国王教育学院就读护士注册英语课程,一边读书一边在老人院打零工。(记者黄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