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航12架包机经乌鲁木齐接回4225名同胞

2011年03月05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5日电 (王晓东)3月5日中午15时34分,中国民航最后一架利比亚中国公民撤离包机——南航CZ8008航班平稳落地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撤离到突尼斯杰尔巴岛的最后一批中国公民共344人,在南航的倾力保障下安全抵达国内。

  飞机在乌鲁木齐平稳降落后,客舱里立刻充满了喜悦温馨的气氛,乘客们都为顺利抵达国内第一站——乌鲁木齐而感到兴奋不已,纷纷与南航机组人员合影留念。这架包机昨日16:57从乌鲁木齐出发,凌晨01:23抵达杰尔巴机场,08:12从杰尔巴起飞回国。在乌鲁木齐技术经停后,包机将继续飞往目的地广州。随着这架飞机顺利抵穗,中国民航也将圆满完成利比亚中国公民的空中撤离使命。撤离行动中,南航7天共执行22架撤侨包机,运送中国公民6649人返回祖国。

  经过一个小时的技术经停后,16时40分,南航CZ8008航班起飞,预计20:55达到目的地广州。南航新疆分公司也圆满结束了南航接利比亚同胞回家的最后一次接力,完成了撤离包机的技术经停保障任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