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省长:海南对森林保护的投入“不惜血本”

2011年03月07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张冬冬)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罗保铭7日在此间表示,海南在对森林保护的投入上是不惜血本的。在保护森林的基础上,利用热带雨林的独特资源和优势给游客创造旅游产品,符合世界上森林保护和开发的通行原则。

  “更何况我们是保护在先,适度开发,严格规划,提高品质。”罗保铭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南发展森林旅游,有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那就是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这个原则是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条红线,不可逾越。

  罗保铭介绍说,“两会”前夕,海南省政府刚刚和国家林业总局签订了在海南开发森林旅游的省、部协议。这个协议对在保护的基础上适度开发森林旅游作了详细的规定。

  他表示,在现有的基础上,海南省对海南所有的森林旅游资源进行了严格的规划,在这个规划的基础上,是有选择的在海南尖峰岭、霸王岭初具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他强调,“不是扩大面积,而是提高森林旅游的品质、档次和服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