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东航换大机型赴东京接回滞留旅客

2011年03月12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3月12日电 (常惠英 税宁)受地震影响的日本成田、羽田、新潟机场12日均已开放。东方航空公司当日用大机型替代小机型执飞名古屋-浦东、东京-浦东航班,快速接回更多滞留当地旅客。

  上海共有55个团队共计1550人在当地旅游,目前未接到任何旅游团队伤亡情况报告。

  东航方面表示,由于部分上海旅行团终止行程准备提前回国,加上11日取消东京-浦东两个航班,为尽快运送滞留旅客,东航调整12日名古屋-浦东的MU530航班机型,由A320改为座位更多的A321执行;东航执行东京-浦东MU524航班由A340-300改为座位更多的A340-600机型。同时准备一架A330飞机,待命执行东京航班。

  与此同时,受余震及海啸影响,日本国土交通厅和茨城县政府决定12日茨城机场关闭,不接受航班降落。据此,春秋航空方面紧急取消12日上海-茨城之间的9C8987/9C8988航班,并及时告之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后续航班。

  据浦东机场介绍,11日东航、国航、日航、全日空等中外航空公司执行上海与东京之间航班共有25架次返航、取消或延误。按计划,东航12日有7航班飞往日本成田、羽田、新潟机场;上航执飞上海至羽田、大阪的航班,目前均无影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