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盟十届十四次中常会在北京举行

2011年03月1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邢利宇)中国民主同盟十届十四次中常会于1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通过《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议题,事关国计民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全盟同志把握形势,明确任务,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促进“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提出未来5年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凝聚人民意志的发展目标、指导方针和总体部署,是继续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新的贡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