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遭遇大雾 飞日本各地航班正常

2011年03月13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3月13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13日遭遇大雾天气,从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日本各地的航班基本不受影响。记者在机场候机楼看到,从日本成田返回上海的旅游者轻松走出,并说:“东京交通秩序还好。”

  上午,在浦东机场全日空值机柜台前,上海导游吴南正在送一个日本旅游团回国。吴南说,该旅游团从3月10日从东京成田抵达上海,按计划游览了上海、苏州,13日从上海返回日本。由于旅游团成员已与日本亲朋好友通过电话,中途基本没人改变行程。

  遭遇大雾天气,为了让急于赶回日本的旅客安心,东航在办票值机区贴出了用中文、日文、英文三种语言的“航班延误通告”,请旅客留意航班信息与广播。现场工作人员王燕说,上午已有几个日本旅游团近百人顺利出港。东航最早一班去日本航班为MU271A浦东-东京成田航班于6时16分已顺利起飞。

  在浦东机场国际售票柜台前,要求购买、改签、退票的旅客不少。工作人员说,当天到日本的航班机票基本告罄。连日来,东航往返日本的航班基本满员,主要是滞留中国旅客集中返回,或是在上海工作、旅游的日本籍旅客赶回家去。目前航班客流高峰开始趋于正常。

  东航方面表示,13日东航计划执行日本航班共计44班,并尽可能保证日本航班顺利执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