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外事侨务办培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

2011年03月1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3月15日电(张茜翼) 15日,记者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获悉,3月12日和13日,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对海南大学和海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共约250人分别进行了综合知识培训。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胜在培训现场就国际会议服务保障知识和技能、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正式会晤的重大意义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培训动员报告,并对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大型多边活动的基本原则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同时,海南省外侨办相关工作人员就博鳌亚洲论坛的历史、 历届年会概况以及礼宾礼仪知识做了详细介绍。海南省保密委员会也专门派员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作了讲解。

  本次培训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三次正式会晤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培训的第一阶段。针对各志愿者的具体分工情况,下一阶段在各工作小组内部还将对会议各分会场和酒店进行现场踩点和讲解、熟悉议程安排和线路,并进行岗位职责培训。司机的培训工作也将于近期展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