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出现暴风雪伊犁山区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2011年03月16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出现暴风雪伊犁山区紧急启动应急预案
果子沟保交通除雪机械在清除积雪为车辆引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6日电(陶拴科 彭传哲)受西北利亚寒冷空气影响,3月15日下午20时许新疆伊犁山区狂风大作,至晚上24时开始下起大雪 。截至记者16日发稿大风夹杂大雪仍在继续。

  16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路总段所属9个基层公路段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巡道工作,并组织除雪机械和保交通人员清除路面积雪,维持交通顺畅。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专家表示,由于近期气温回升地温较高,造成此次降雪湿度较大,各地风力普遍较强,给行车和除雪带来一定困难。

  从15日晚至今伊犁各县市平原路段普遍积雪达10—15厘米,312国道果子沟路段、218国道巩乃斯沟路段普遍降雪20厘米,风吹雪路段达40厘米以上。

  在交通状况脆弱的果子沟路段,公路养护人员在312国道克沙拉驻守并派六台除雪机械和20名工作人员上路清除积雪,及时将爬在路面上不能前 行阻碍交通的大型拖挂车牵引到安全路段,使所有滞留的数十辆大小车辆及时通过。

  与此同时,果子沟交警队于16日凌晨9时开始对果子沟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仅放行由乌鲁木齐至伊犁方向的车辆通过,由伊犁方面至乌鲁 木齐的所有车辆一律禁止通行。为防止G218线巩乃斯沟路段发生雪崩,新源县那拉提镇交警队和巴州巩乃斯林场交警队及时联合对K325-K406道 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伊犁公路总段所有九个公路段的机械和人员仍然在清除公路积雪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