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旅游团有序撤离日本 国航加大日本航线运力

2011年03月17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周音)截至17日12时,中国在日尚有北京、辽宁、浙江、江苏、四川、上海、重庆7个省市的8个旅游团共195人滞留日本。其中,除江苏16名游客、北京44名游客外,其余游客都将于17晚上到达国内。

  日本发生大地震,福岛核电站相继受损,中国在日人员回国需求猛增。中国民航合理调整航班,最大限度保障同胞回国。

  为缓解地震后滞留日本旅客的运输压力,中国国航安排大机型执行日本地区航班任务,除正常航班运营外,国航也积极安排加班飞行。

  针对目前日本航线客票紧张,国航今日向广大旅客做出如下提示:

  凡已持有归国客票的旅客,只要改期后航班舱位服务等级不变,国航在此非常时期将不再额外收取任何变更费用。

  凡获使馆特殊安排的重灾区侨胞,国航将优先保障这部分旅客归国,并提供东京至上海单程27000日元,东京至北京/大连单程33000日元和东京至中国境内其他城市单程34000日元的特别票价。

  国航方面表示,在日本发生地震后,国航并未对日本航线价格做过特殊调整,但受政府双边协议限制,对于三天以内自日本地区起飞航班客票,日本境内外购票价格水平存在一定差异,因此建议广大旅客:对于三天以内自日本地区起飞航班客票,可通过直接联系日本当地国航营业部或日本当地机票销售代理人查询,购买。目前日本当地所销售国航东京至中国单程票价为47000日元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