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多人伤亡

2011年03月24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综合消息,2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西山附近发生一起失控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据悉,公交车上有不少学生,事故已经造成多人伤亡。

    24日9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一辆531路公交车因车况问题,失控冲下路基,随后一辆火车与其相撞。据新华网援引乌鲁木齐公安局局长王明山的介绍说,初步统计已有5人死亡;中央电视台援引消防方面的消息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10多人受伤。

  中新网记者在现场看到,531路公交车斜跨在铁轨上,前门玻璃全部破碎,车头损毁,车内座椅许多都已碎掉,两侧玻璃全部破碎,车胎已经变形。

  与公交车相撞的火车为由西安开往奎屯1034次列车,火车已被调,警方在现场拉上了警戒线。

  据介绍,事发地点属于不在市区的繁华的交通要道附近,是在西山立交桥这边,已经全部实行了交通的管制,只容许救援车辆往返这条路。因当时正值乌鲁木齐学生上学高峰期,车上乘坐了不少学生,伤者已被送往当地的武警医院、煤矿医院、和交通医院接受救治。

  截至10:38分,中断超一小时的乌鲁木齐至二宫方向铁路已恢复通车。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