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青河县发生融雪性洪水 50名小学生上学受阻

2011年03月29日 18: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气温快速升高,新疆青河县阿热勒乡库尔迭宁村发生融雪性洪水,致使近50名小学生无法到学校上课。

  29日,距阿热勒乡库尔迭宁福和希望小学500处的乡村道路被洪水阻断,漫冰洪水将部道路淹没,水深达40厘米,水势仍在上涨,受阻的小学生及部分家长焦急的等待着。教育局领导、阿热勒乡负责人及学校校长及时赶赴现场将受阻学生疏散。

  现场人员及当地居民正在积极筹备围堵疏导淹没道路的洪水,确保受阻学生安全上学。

  教育督导室主任秦生江要求库尔迭宁福和希望小学迅速加强灾害风险隐患点的排查,积极防范融雪性洪水次生灾害,及时做好学生转移避险工作。(记者胡志坚 通讯员 董淑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