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雪大风急 进出新疆伊犁通道车辆滞留

2011年04月04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宁4月4日电 (王美涵)进入新疆伊犁通道的果子沟3日晚雨雪交加,连降雨雪和强降温导致果子沟沟内道路结冰,通行条件较差,沟内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大约有100多辆大型车辆在沟内滞留。

  伊犁州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果子沟大队对沟口的重型货车开始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高速公路果子沟大队教导员李胜保介绍,从3日下午19点开始,果子沟大队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进入沟内疏导交通,晚上9点30分之前,滞留的车辆,开始缓慢放行。大约晚上10点,果子沟天气再次突变,风雪交加,道路通行又一次受阻。另一组在沟口对重型货车进行临时管制,大约有40多辆重型货车被劝返。

  由于天气恶劣,李胜保建议准备进入果子沟的驾驶员,最好取消行程,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至于何时解除重型车辆的交通管制,要看天气情况而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