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丁大卫履新中共江苏南通市委书记

2011年04月17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丁大卫资料图。  中新社发 宋诚林 摄

  中新网南通4月17日电 (陆建国)16日下午,中共江苏南通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盛克勤宣布省委决定:丁大卫同志任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同志不再担任南通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泰峰代表省委到会讲话。他说,南通是苏中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的重要城市。江苏省“两个率先”,离不开南通的科学发展。由丁大卫同志担任南通市委书记,是合适的,有利于南通各项事业的开拓创新和持续稳定发展。希望丁大卫同志到新的岗位后,不负重托,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团结带领一班人,坚持工作的连续性和创新性的统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南通科学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石泰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就南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不动摇,着力增创科学发展新优势;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不动摇,着力提升和谐发展新境界;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动摇,着力提高领导跨越发展新本领;坚持狠抓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动摇,着力构建齐心协力发展新局面。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表示,今后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不同以往的方式,为南通服务效力。他真诚祝福南通,在新市委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包容会通、敢为人先”的南通精神,继续在“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丁大卫介绍说,新世纪以来的十年,是南通综合发展实力最强、人民生活改善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显著的十年。罗一民同志为之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很大努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市委班子一定要把罗一民同志和历届市委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把南通发展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坚持好,把南通又好又快发展的势头延续好,把业已形成的政通人和、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维护好。

  丁大卫说,从今年起,南通进入了本世纪第二个十年的黄金发展期。这为南通每一位领导干部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服务人民的极好机会。作为新任市委书记,能和大家一起为南通的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是他一生中最大的荣幸。他将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把南通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