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大兴旧宫镇火灾死者包括9男8女 伤者中有儿童

2011年04月25日 19: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大兴区相关负责人25日向记者介绍,大兴旧宫镇火灾造成17人死亡,死者包括9男8女,目前还没有发现死者中有儿童;24名伤者中包括1名儿童,这名儿童正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

  中共大兴区委副书记王新向记者介绍,发生火灾的是大兴区旧宫镇南街3村一四层楼房,17名死者中有13人是楼房内服装加工厂的职工,有4人是其他租住房屋的外来人员;死者中有11人住在楼房一层。

  王新介绍,火灾的善后工作目前分成三个部分:一是伤员救治和家属接待。目前有1名儿童在儿童医院救治,其他23名伤者早前被送到北京丰台右安门医院、积水潭医院,目前右安门医院的伤者已被全部转到积水潭医院救治。北京市卫生局调集了精干力量全力救治伤者,大兴区抽调30多位干部在相关医院附近成立临时接待站,负责伤员家属的接待安置。二是大兴区已成立了17个小组处置死者善后事宜。目前各小组已在旧宫镇设置17个接待点,随时准备接待死者家属。三是在火灾现场成立接待站,负责在现场接待和安置死伤者家属。

  王新表示,有关部门已开始研究,将依法依规确定死伤者赔偿标准。

  王新介绍说,发生火灾的四层楼房建筑面积达700平方米,是2010年盖的违章建筑,镇、村曾多次发出停建通知书,但房主一直没有停建,盖好后又违规出租给外来人员居住和办服装加工点。楼房一层由重庆老板租用,楼房二层也是一些临时住户在搞服装加工。(记者黄海、程义峰、卢国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