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政协第三十八次主席会决定6月下旬召开常委会

2011年05月20日 18:3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第三十八次主席会决定6月下旬召开常委会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6月下旬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议的议题为围绕“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请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分别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在听取了关于常委会议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贾庆林在讲话中指出,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围绕会议的主要议题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开好这次常委会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从现在到常委会议召开还有一段时间,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在做好会议各项组织工作的同时,要继续积极组织常委、委员紧紧围绕“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的主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广泛了解情况,认真研究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孙家正、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何厚铧出席会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