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工厂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至4人

2011年06月02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日19时50分左右,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北区蓝天路的源盛科技的熔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导致该厂多座车间严重损毁并部分坍塌。目前,消防救援人员仍在坍塌的废墟中搜寻被困人员。刘新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日电(戎睿 王小军)乌鲁木齐市政府新闻办2日最新通报,6月1日下午发生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郊一工厂的爆炸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2人失踪,16人受伤。

  据了解,6月1日19时45分,位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郊的新疆源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铝合金型材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接事故报告后,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应急等部门和高新区(新市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事故发生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开展现场搜救和救治工作。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要求要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目前,搜救人员仍在现场进行搜救清理工作,搜寻失踪人员。事故受伤人员已得到妥善治疗。事故原因可初步排除人为破坏。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