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警浙江总队湖州支队开展反恐实战演练(图)

2011年06月03日 10: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警浙江总队湖州支队开展反恐实战演练(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提高反恐分队的技战术水平,以实战为背景,武警浙江省总队湖州市支队近日开展了反恐实战演练。

  该支队坚持以任务为牵引、以实战为中心,严格按新《大纲》规定的条件、内容、标准和要求,深入研究、灵活运用训练方法,围绕“上得去、突得进、打得准、救得下”的实战要求,注重提高官兵的技战术水平和培养小组作战的协同意识。根据形势任务要求,重点加强了搏击、射击、攀登、四百米障碍等体能技能课目的训练。训练过程中,采取理论讲解、动作示范、考核验收的方法,做到严抓细抠、严格施训,并坚持由简到繁、精讲多练、循序渐进、科学施训等方式组织训练,同时还广泛开展“小评比、小竞赛、小比武”等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官兵积极投身反恐训练的热情。(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汪雪涛 王世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