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将就中欧关系等与网友在线交流

2011年06月13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为促进公众进一步了解中欧关系发展及中欧青年交流年有关情况,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宋哲大使将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011年6月16日上午9点至11点(北京时间2011年6月16日下午3点至5点),在外交部网站“外交论坛”(bbs.fmprc.gov.cn )上与公众在线交流。

  届时,宋哲大使将就中欧关系、双边各领域合作、中欧青年交流年等回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友于6月16日积极参与在线交流,网址为:bbs.fmprc.gov.cn/board.jsp?bid=72

  访谈页面已提前开放,网友可预先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或向宋大使提问。外交部提醒将内容全部录入“帖子标题”栏目,发帖后等待管理员审核,勿重复发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