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强降雨航班大面积延误 火车出行火爆

2011年06月18日 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18日遭遇强降雨侵袭,导致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由于航空出行受阻,部分旅客转乘火车,火车票购买十分火爆。铁路上海虹桥站值班长说:“当晚从该站至天津、北京动车旅客大增,目前大厅内候车秩序良好。”

  因持续强降雨,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到当天中午已有近300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其中,虹桥机场部分旅客等候数小时之后便改乘火车出行,其中购买到天津、北京、宁波、绍兴、温州等地火车票的旅客不断增加。

  上海虹桥站值班长告诉中新社记者,虹桥枢纽是机场、铁路、地铁、长途巴士便捷换乘的交通点,有不少旅客计划从机场直接换乘火车,大都提前买好火车票,航班大面积延误后,有的旅客所买车票是上午的,结果从北京飞到上海的航班下午才抵达虹桥机场,对此,“我们采取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措施,迅速帮助旅客解决车票问题,使更多旅客顺利抵达目的地。”

  当天,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从航班转乘火车旅客大量增加,其中,上海虹桥站当晚21时16分从上海至天津动车列车发出后,还将每隔5分钟接连发出5趟上海至北京动车列车,各火车站加强旅客引导服务,保持了车站候车秩序的良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