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无锡改建厂房坍塌4人获救13人仍被埋

2011年06月19日 14: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上午8点45分左右,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的一个三层的改建厂房突然发生坍塌,目前已经解救出4名被困人员,还有13人仍然被埋在废墟之下,现场的救援人员已经增至200多人,详细的情况马上连线正在事故现场的无锡消防支队的吕正坤。

  主持人:目前被解救人员的情况如何?

  吕正坤:目前我们营救3名被困的施工工人,还有一个在现场被埋压的个隔壁印刷厂女工,现在这4名人员都被送到的医院进行抢救,现在我们正在对第五名的被困的工人进行救援。事故现场靠东侧是有一个直立、结构完整的墙壁,他被埋压在墙壁的夹缝中,消防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已经打通救援通道。他本人神智清楚,也没有受到特别严重的伤害,已经有医护人员赶到,在现场做及时的护理。他现在左腿还被卡在垮塌建筑物上,我们现在正在对他本人,对墙体进行进一步支撑和扩张,准备马上把他救援出来。

  主持人:除了这名被困人员之外,其余被埋人员现在状况怎么样?

  吕正坤:消防人员还在使用生命探测仪对垮塌的现场进行全方面的探测,现场垮塌面积比较大,可能有数百平方米楼体整体垮塌,目前现场救援的人员已经达150人左右,其中还有数十人在旁边待命。

  现在采取的救援方法是使用大型的吊车取调承重墙、梁大型构建,再用人工办法对小的砖石、碎块手工的搬除。现在救援非常有效率,西侧墙体已经拆除很大一部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