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货运飞船名称网络投票截止 天舟、行者等入选

2011年06月22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消息,中国货运飞船名称网络投票活动于2011年6月21日零时截止。共有377778人次参加了投票。天舟、行者等名称入选前十名。

  作为中国空间站名称征集活动的一部分,中国货运飞船名称征集活动于4月25日同期启动。至活动截止,组委会共收到货运飞船公众提名9640份。经由载人航天领域专家、航天员、著名作家、知名媒体人士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初选,30个名称入围初选结果。5月25日至6月20日,经公众网上投票,以下10个名称入围前十名:天梭、神龙、鲲鹏、天舟、远征、龙骧、神骥、行者、龙舟、耕耘者。

  按照活动规则,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委员会专家对30个入围名称进行投票,并与公众投票结果加权,最终确定入选前十名的公众提名并将在7月上旬公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