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2011年06月27日 10:16 来源:西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庆黎作重要讲话 白玛赤林主持 郝鹏作动员讲话

  向巴平措郎友良巴桑顿珠吴英杰崔玉英洛桑江村尹德明公保扎西秦宜智齐扎拉出席

  今天上午,自治区召开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郝鹏作动员讲话。

  向巴平措、郎友良、巴桑顿珠、吴英杰、崔玉英、洛桑江村、尹德明、公保扎西、秦宜智、齐扎拉等领导同志在拉萨出席主会场会议。

  会议认为,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党政军警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七届七次全委会精神,按照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反分裂,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思想认识到位,维稳力量到位,各项措施到位,领导责任到位,推动我区各项事业迈出了新步伐,巩固和发展了全区和谐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成果。但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当前,我区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形势复杂严峻、任务艰巨繁重、责任无比重大。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要求,高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旗帜,认识一定要提高到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切实把力量组织到位,把措施跟进到位,把隐患整治到位;力量一定要部署到位;管理一定要全面到位,要加强对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宣传一定要主动到位,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大力展现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活,把各族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领导一定要加强到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制度,必须按照区党委的要求,指挥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维稳工作的成绩检验创先争优和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成效。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这次全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意义重大,非常重要。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上来,做到立即行动、迅速传达,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夺取反对分裂、维护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出席会议的领导同志还有尼玛次仁、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次仁、嘎玛、宋善礼、新杂·单增曲扎、武金辉、甲热·洛桑丹增、多吉泽仁、邓小刚、宫蒲光、孟德利、德吉、格桑次仁、董明俊、李昭、丁业现、乔元忠、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才旺、刘庆慧、罗松多吉、索朗卓玛、央金、洛桑久美、罗布顿珠、张培中、王桂生、杨双举、宋景原、张兵、余琨、郭毅力、汪象华、欧洛布穷、琼色、高雨祥、金世洵、高扬。

  今天的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设主会场,在各地(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区(中)直各部门、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办、空军拉萨指挥所和各地(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拉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会议。(记者 高玉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