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深圳市委新闻发言人亮相

2011年06月28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6月28日电 (记者 陈文)中共深圳市委外宣办28日召开情况通报会,深圳市委两名新闻发言人在会上正式亮相,以主动新闻发布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新闻发言人由深圳市委副秘书长杨建和与市委外宣办主任陈金海担任。

  中共深圳市委新闻发言人表示,深圳市委将以建党9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活动为契机,对党委系统新闻发言人进行演练,做到“与媒体互动、与群众共享”,实现党务公开的要求,做好党委和市民之间的桥梁,真正拉近党和市民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深圳在全市党委系统开始推进新闻发布制度建设。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政研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工委、市信访局、市委党校和各区委及新区党工委等分别设立了新闻发言人,并与媒体见面。

  陈金海向媒体通报了建党9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活动的安排。他表示,系列新闻发布活动以新闻发布会为主要形式,围绕市委及各部门重点中心工作,尤其是涉及到民生福利的工作进行主题发布,总共将举办10场左右新闻发布会。

  杨建和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前夕举行党委系列新闻发布活动,是深圳进一步推动党务信息公开,完善新闻发布制度的重大举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