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省委书记:中共的伟大在于勇于正视失误

2011年06月30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6月30日电(记者 汪恩民)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6月30日,在中共诞生地浙江嘉兴举行的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表示,中共的伟大在于不是从不犯错,而是勇于正视历史,勇于正视失误。

  浙江省从1922年建立第一个党组织发展到现在,已经有17多万个基层党组织,有330万名共产党员。回顾党的90年历程,中共用28年夺取了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做主的新政权;用29年时间基本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用33年的改革开放取得巨大的成就。

  “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赵洪祝感言,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

  赵洪祝说,南湖红船已经成为80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心中的圣地。“伟大的事业呼唤着党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是一个时代的旗帜,是一个社会前进的不竭动力。红船精神伴随着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构成了中共在前进的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不断取得新的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财富。红船精神作为伟大的时代精神,必将伴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发扬光大。”

  会上,浙江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受表彰名单。100个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100名浙江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获得浙江省“十大之江先锋”称号的优秀党员,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